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板橋崑崙公園中高齡及PT徵才 媒合率達58%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16-09-23 人氣:

板橋崑崙公園中高齡及PT徵才 媒合率達58%

(台灣TB新聞網)「我遠從基隆趕來的,希望還趕得上!」新北市就業服務處22日在板橋區崑崙公園中心舉辦主題式徵才,現場人潮不斷,有民眾下午匆匆趕來,只為了能現場面試理想工作,短短4個小時的活動時間就湧入超過500人前來參與,初步媒合率達58%。

為協助新北地區求職朋友快速就業,就服處特別辦理了「中高齡及部分工時徵才活動,」邀請20家廠商釋出近600個工作機會,在地化、多樣化的工作機會吸引了許多民眾參加。一早活動還沒開始,就已經有許多週邊鄰里的中高齡求職朋友前來現場等待應徵,參與面試的求職者中,近5成是中高齡求職朋友,中高齡初步的媒合率也達4成。

穿梭於現場的就服人員耐心的協助民眾媒合工作,陳先生是一名高學歷的中高齡求職朋友,原本在新竹科學園區工作,但礙於身體不能負擔長時間的工作,龐大的壓力導致身體無法負荷只好離職,對於科技業的工作也有些排斥,又不知道職涯方向,正巧看到徵才活動的訊息便前來參加,在就服人員的諮詢與鼓勵之下,陳先生漸漸的不排斥任何一個工作機會,有機會就去面試應徵,現場更順利拿到廠商的報到通知書,他也再三表達對就服人員的感謝。

就服處長吳仁煜表示,中高齡的求職民眾尋職時間較長,找工作也容易自我設限,會錯失許多機會,因此特別舉辦活動增加大眾的求職機會。

板橋崑崙公園中高齡及PT徵才 媒合率達58%

▲板橋崑崙公園中高齡及PT徵才 媒合率達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