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陶博首檔陶瓷妖怪展 免費參觀倒數10天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文徽 時間:2016-10-14 人氣:

陶博首檔陶瓷妖怪展 免費參觀倒數10天

(台灣TB新聞網)「有什麼好奇怪-陶瓷妖怪特展」是陶博館第一次策劃的妖怪展,推出之後大獲好評,參觀人次節節上升,目前已超過4萬人參觀,展期剩下10天,還沒來看的大小朋友要把握時間前來欣賞囉!

「有什麼好奇怪-陶瓷妖怪特展」共展出35組件的陶瓷妖怪創作。其中葉信泓是本展最受矚目的參展者之一,以筆名阿咧出道的插畫家葉信泓用一雙巧手創作出一隻隻討喜的小怪物,他的作品除了知名藝人爭相收藏外,也預計於2018年在陶博館舉辦個展,並透露將發揮最大創意,展出一場前所未有的大型展覽,並加入許多幽默的元素,敬請期待。

新北市文化局所屬鶯歌陶瓷博物館即日起至10月23日止,於三鶯藝術村展示廳展出「有什麼好奇怪-陶瓷妖怪特展」。展出10位陶藝家的陶瓷妖怪,並區分為「可愛怪獸草原」、「魔幻精靈森林」及「驚奇怪物峽谷」等三大展區,整體走繽紛多彩的設計,非常吸引小朋友。而且免費入場,加送特別設計的著色紙,展場備有蠟筆,現場彩繪完成,可獲得限量的神秘小禮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歡迎大家把握時間前來。

栗子狗

▲栗子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