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19日新北雙和區中高齡聯合徵才 近700職缺歡迎參加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16-10-18 人氣:

19日新北雙和區中高齡聯合徵才 近700職缺歡迎參加

(台灣TB新聞網)為協助新北市中高齡朋友順利就業,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特於10月19日(三)上午10時,在永和區永安市民活動中心舉辦「中高齡聯合徵才活動」,邀請22家知名廠商、提供超過650個多樣化職缺,以符合區域求職民眾及中高齡朋友的需求,歡迎踴躍前往參加。

就服處長吳仁煜表示,為協助中高齡朋友順利進入職場,特別邀請包括神腦國際、家樂福、CoCo壱番屋、金色三麥、合麗實業、統一速達等22家廠商參與徵才,現場提供計時門市服務人員、機車宅配員、中央廚房計時人員、兼職清潔、筆電及家電組裝檢查員、作業員等多種適合中高齡朋友職缺,總共超過650個工作機會,其中包含約200個部分工時及兼職的職缺,歡迎想找工作的中高齡朋友及求職民眾,把握機會踴躍到場找工作。

此外,活動特別規劃「就業促進專區」,除提供「中高齡職務再設計」、「職場學習再適應計畫」、「缺工就業獎勵措施」、「跨域就業津貼」等就業促進工具說明外,也提供「履歷健診服務」,幫助求職民眾自我探索展現優勢,提升求職錄取率。詳情請洽新店就業服務站,或上「新北市人力網」現場徵才專區查詢,也可電洽 0800-091-580(您就業、我幫您),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19日新北雙和區中高齡聯合徵才 近700職缺歡迎參加

▲19日新北雙和區中高齡聯合徵才 近700職缺歡迎參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