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彰化咖啡生豆品質評鑑活動將於28、29日舉辦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16-10-28 人氣:

彰化咖啡生豆品質評鑑活動將於28、29日舉辦

(台灣TB新聞網)由彰化市農會主辦的「2016台灣彰化咖啡生豆品質評鑑活動」將於10月28、29日登場,彰化縣長魏明谷希望藉由專業評鑑活動,行銷推廣彰化縣產精緻優良的咖啡豆。

魏明谷縣長表示,現代人講求生活品味,咖啡的市場也越來越大,彰化縣生產的咖啡品質優良;2016台灣彰化咖啡生豆品質評鑑活動將於10月28、29日在彰化市農會登場,屆時將有許多農民帶著他們細心栽種的咖啡豆來到這裡接受評鑑,經由評鑑活動,不僅能提升咖啡豆的品質,並讓農民更謹慎的去栽種咖啡,生產香味濃郁的咖啡豆,以符合消費者的口味,得到消費者的認可,縣府很高興與彰化市農會建立合作關係,一起推廣行銷彰化縣的咖啡。

彰化市農會總幹事林毓源指出,評鑑會秉持公平、公開、公正的原則,評鑑的標準均參考美國精品咖啡協會SCAA評鑑標準,評審團隊也很堅強,讓通過評鑑的咖啡農得到實質肯定,未來同時發展農業與觀光產業。

彰化市農會自105年9月20日~10月7日邀請台中市、南投縣、彰化縣種植咖啡之農戶報名,共41名參賽,於10月28日上午9時~下午4點在市農會農業推廣教室舉行杯測評鑑初賽取20名,於10月29日進行杯測評鑑決賽取1~3名及7名優良計10名分獎次獎勵,本次評鑑之標準均參考美國精品咖啡協會SCAA評鑑標準,評審陣容堅強,深具公信力,敬邀各界咖啡愛好者共同參與評鑑活動。

彰化咖啡生豆品質評鑑活動將於28、29日舉辦

▲彰化咖啡生豆品質評鑑活動將於28、29日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