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第一家廠商梵達海洋進駐和發園區 陳菊盼更多投資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6-11-14 人氣:

第一家廠商梵達海洋進駐和發園區 陳菊盼更多投資

(台灣TB新聞網)和發產業園區自104年12月4日動土後,第一家廠商正式宣布進駐!梵達海洋股份有限公司於12日在和發產業園區舉行動土典禮,高雄市長陳菊率市府團隊出席時表示,樂見第一家公司在和發產業園區動土後第343天正式進駐,除了感謝梵達海洋公司願意加入投資並隨同園區開發、同步建廠,她期待更多優質廠商加入,帶來全新的產業發展風貌。

陳菊指出,和發產業園區有良好的投資環境,在交通方面,緊臨88快速道路,離高屏各園區車程近;在勞動市場方面,鄰近鄉鎮市區總人口達107萬人,且與大發工業區、萬大工業區相鄰,勞動人口充沛;在環境方面,除設有4大滯洪池,園區的綠帶也設計有微滯洪功能,園區公共空間也都將帶入綠美化設計元素;在行政流程方面,市府已成立跨局處的建廠營運小組,提供進駐廠商最快速的行政協助服務。

陳菊表示,和發產業園區現正整地、進行道路主體等9項工程,動土後的第343天有第一家廠商進駐,對市府而言是莫大鼓勵,而這也只是企業進駐的開始,未來753天市府會盡力完成和發產業園區的開發,早日宣布全面完工啟用。她也說,梵達海洋是高雄在地生產遊艇船用門、大型吊桿的廠商,而遊艇產業是高雄重要經濟發展產業之一,市府亦大力支持,也呼籲正在觀望的廠商深耕高雄、投資高雄。

第一家廠商梵達海洋進駐和發園區 陳菊盼更多投資

▲第一家廠商梵達海洋進駐和發園區 陳菊盼更多投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