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花東兩縣籌組產業聯盟 共創跨域旅遊新契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周鋕協 時間:2016-11-16 人氣:

花東兩縣籌組產業聯盟 共創跨域旅遊新契機

(台灣TB新聞網)台東與花蓮兩縣觀光處會同兩縣觀光產業業者共32人,於15日上午在台東縣政府共同召開「花東觀光產業交流座談會議」,共同討論跨域旅遊資源整合,這也是花東兩縣首度官方及業者展開合作的交流座談會議,會中達成幾項共識包括「籌組花東觀光產業跨域結盟」、「建立花東旅遊品牌」、「共同行銷宣傳合作」、「推動休閒運動觀光」、「深化地方文化走向國際」、「共同思考解決 交通瓶頸」以及「加強在地導覽解說人才培訓」,透過彼此產業合作,來建立業者彼此間的溝通管道,打造花東深度旅遊品牌。

台東縣觀光旅遊處處長江慧卿在會中表示,花東觀光資源豐富,攜手合作可以吸引更多觀光客源,過往環島的遊程通常匆匆經過花東,希望能夠透過推出花東至少停留四天三夜深度遊程,並提升縣內旅遊服務品質方式,來吸引自由行想要體驗純淨山水與慢活的國內外旅客。

花蓮縣觀光處代理處長彭偉族也提到,兩縣整合共同行銷勢在必行,但靠官方單方面努力仍然有限,透過此座談會議,讓雙方有共同目標,將花東現有產業整合,共創雙贏。

花東兩縣籌組產業聯盟 共創跨域旅遊新契機

▲花東兩縣籌組產業聯盟 共創跨域旅遊新契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