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雲林縣金綠小農」示範市集即將開市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16-11-25 人氣:

「雲林縣金綠小農」示範市集即將開市

(台灣TB新聞網)雲林縣政府為推廣安全農業並行銷農業首都品牌戶金綠標章,自11月25日起連續8週,假縣政府第一棟大樓親民大廳外木頭廊道,辦理「金綠標章農漁產安全管理計畫」示範市集。

縣長李進勇表示,其就任時提出的農業首都2.0希望提昇雲林農業,打造一個安居樂業的雲林,而且農業首都「金綠標章農漁產安全管理計畫」依照「由農場到餐桌」的管理原則,期望達到「呷安全、找雲林」的目標。

農業處長張世忠表示,「金綠標章農漁產安全管理計畫」的金標章申請資格是有機(含有機轉型期)農產戶或具產銷履歷且未使用藥物之水產戶。綠標章的申請者一律要取得生產追溯二維條碼,且是已登錄吉園圃農產戶、具產銷履歷水產戶或朝有機發展完全不用農藥之農產戶等資格。縣政府對金綠標章戶強化檢驗頻率,為農漁產安全把關推廣安全農業。

「金綠標章農漁產安全管理計畫」示範市集辦理時間為11月25日起連續8週的週五11:30-13:30,由金綠標章農戶輪流設攤,歡迎大家一起來捧場支持安全農業。

「雲林縣金綠小農」示範市集即將開市

▲「雲林縣金綠小農」示範市集即將開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