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新竹縣3條輕親旅行旅程 體驗在地浪漫台三線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畫 時間:2016-12-02 人氣:

新竹縣3條輕親旅行旅程 體驗在地浪漫台三線

(台灣TB新聞網)新竹縣政府為了推廣浪漫台三線區域旅遊特別規劃新竹縣一日體驗生活輕親旅行活動。1日在關西鎮羅屋書院啟動冬季輕旅行觀光活動,活動期間為12月10日至2017年2月26日,在活動期間特別以推廣價5折起就可以輕鬆暢遊浪漫台三線,限量30團約500個名額,12月2日起開放報名。

新竹縣政府規劃3條輕旅行套裝遊程,行程一為百年書院柿染手作文創推廣價950元、行程二為晨光美人湯採果樂活趣推廣價750元、行程三則是浪漫茶花茶園地景藝術推廣價800元。

新竹縣長邱鏡淳表示,邀請大家一起來體驗在地生活,享受一趟輕輕鬆鬆的親子之旅,感受客家人特別好客的文化與在地濃濃的人情味;此次活動中每一條行程都特別融入活動體驗設計,加深小旅行中鄉親與遊客的互動與親切感,用心規劃的行程可以讓遊客感受新竹獨特魅力是趟有深度與行程極為豐富的一日地方輕旅遊,歡迎大家來體驗。

詳細情形歡迎至新竹縣政府全球資訊網(http://www.hsinchu.gov.tw/)及輕親旅行體驗在地官網查詢(http://www.lrm.chu.edu.tw/hsinchu_travel/),或到雄獅旅遊網站(http://www.liontravel.com/)點選桃竹苗團體旅遊查詢也可以電洽雄獅門市03-5268868或 原森旅遊www.ecoshintour.com 02-26029569購買行程。

新竹縣3條輕親旅行旅程 體驗在地浪漫台三線

▲新竹縣3條輕親旅行旅程 體驗在地浪漫台三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