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彰化縣長魏明谷出席綠能發展論壇 盼共創綠能城市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16-12-20 人氣:

彰化縣長魏明谷出席綠能發展論壇 盼共創綠能城市

(台灣TB新聞網)為擘劃彰化2030年永續發展願景,彰化縣政府於19日上午在彰化福泰商務飯店彰基國際培訓中心-信望愛國際會議廳,舉行「彰化縣綠能發展願景論壇暨綠能產業策略聯盟成立典禮」,彰化縣長魏明谷、經濟部能源局長林全能、行政院能源及減碳辦公室副執行長林子倫及產業策略聯盟28家以上的風、光、綠電相關廠商代表與會,魏縣長期勉結合各界的資源與動能,凝聚綠能產業力量,共同推動發展彰化成為台灣綠能文化智慧首都,乘風而起的東方綠能沙烏地阿拉伯。

縣長魏明谷表示,這次邀請二十幾家風力、太陽能等相關產業代表以及國外友人共同召開彰化縣綠能論壇,藉以集思廣益,另邀請經濟部能源局林全能局長與談,彰化縣政府站在國家發展綠能產業的高度,不僅要與中央合作,也會爭取地方政府應得的權益,造福彰化縣的鄉親,彰化縣政府預計在未來成立彰化再生能源電力公司,另將制定自治條例保障綠能產業,希望將來能向中央爭取到碳權以及碳權的認證,藉此增加彰化縣收益。

為了促進綠能產業發展,發揮彰化縣綠能產業資源優勢,並鼓勵綠能發展應用,希冀透過邀請相關風力發電、太陽光電、綠電發展類等廠商,成立「綠能產業策略聯盟」,以協助相關綠能產業發展,凝聚彰化縣綠能產業界的力量,成為帶動綠能產業升級的重要參與夥伴。

彰化縣綠能發展願景論壇暨綠能產業策略聯盟成立典禮-縣長致詞

▲彰化縣綠能發展願景論壇暨綠能產業策略聯盟成立典禮-縣長致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