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苗栗縣獅潭鄉橘莓戀活動將於14、15日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立維 時間:2017-01-12 人氣:

苗栗縣獅潭鄉橘莓戀活動將於14、15日登場

(台灣TB新聞網)苗栗縣獅潭鄉一年一度橘莓戀活動將於14、15日在獅潭鄉新店老街盛大登場,活動當天提供免費接駁專車,苗栗副縣長鄧桂菊歡迎全國遊客趁著周末假期一同來苗栗感受在地鄉村風情、體驗採果樂。

今年獅潭鄉桶柑種植面積約100公頃、產量約300公噸;草莓種植面積約30公頃、產量約20萬斤,因去年寒害所致,桶柑產量較少,但品質不受影響,年前正值桶柑、草莓盛產時節,酸甜好滋味,歡迎民眾儘速訂購,做為年節贈禮最佳選擇。

苗栗副縣長鄧桂菊表示,苗栗獅潭空氣好、水質好,所出產的農產品質更是好的沒話說,活動特別選在竹北行銷苗栗優質桶柑、草莓,期望藉此吸引新竹的遊客就近選擇苗栗規劃周末輕旅行,感受苗栗客庄文化風情、體驗在地採果樂。

獅潭鄉長謝春梅表示,獅潭鄉除了出產優質水果,獅潭的新店老街也蘊藏許多文化景點,像是百年龍眼樹、洗衫坑、舊穀倉等,這次活動也依在地特色安排豐富多元的藝文表演、米食品嘗及獅先生陶瓷彩繪DIY,歡迎全國民眾踴躍參加,詳情請上http://dcd.sytes.net/jml2017/ 或洽獅潭鄉公所農業課陳小姐037-931301#72、獅潭鄉農會沈先生037-932281。

苗栗縣獅潭鄉橘莓戀活動將於14、15日登場

▲苗栗縣獅潭鄉橘莓戀活動將於14、15日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