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南投沙雕文化園將開園 縣長林明溱盼打造最佳動線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朱子良 時間:2017-01-17 人氣:

南投沙雕文化園將開園 縣長林明溱盼打造最佳動線

(台灣TB新聞網)南投國際沙雕文化園區預計1月21日開園,目前工程進度已完成約9成,園區工程正如火如荼趕工收尾中,為使遊園動線及相關設施更臻完善,縣長林明溱於16日上午特親自前往進行最後檢視巡視,並指示加強遊園步道揚塵管理、增設休息區及加強離場動線區隔等,以期提高遊園品質。他也指示增設堤防坡道及加強照明設施,以利遊客利用便橋跨越貓羅溪前往燈會展區觀賞花燈及恐龍展。

南投國際沙雕文化園區是國內首創長期展示的大型沙雕展場,更是國內外首屈一指,全長1公里,共規劃了66座很有特色的沙雕作品,都是國內外沙雕好手的精彩之作,除了栩栩如生的茶伯說故事外、還有蒙娜麗莎的微笑、米開朗基羅、達文西等知名人物,以及南投鄉鎮特色造型沙雕,將展出1年,來年再重新推出全新作品,年年不同,非常精彩,歡迎全國各地民眾利用春節假期一起來南投春遊踏青,搶先目睹,觀賞沙雕還能順便健行運動,一舉兩得。

今年沙雕展也結合熱門的南投燈會及恐龍展,南投縣政府特別以橫跨貓羅溪的便道,方便遊客來往兩個展區,同時也利用高灘地營造花海,讓視覺更豐富多元,是今年春遊最佳選擇。

南投沙雕文化園將開園 縣長林明溱盼打造最佳動線

▲南投沙雕文化園將開園 縣長林明溱盼打造最佳動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