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基隆與連江首長簽署交流合作備忘錄 期許共創雙贏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文隆 時間:2017-01-18 人氣:

基隆與連江首長簽署交流合作備忘錄 期許共創雙贏

(台灣TB新聞網)基隆市長林右昌和連江縣長劉增應於17日簽署「基隆連江交流合作備忘錄」,未來強化兩地合作交流,市長林右昌強調希望建立定期互訪交流機制,日後定可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加乘效益。

市長林右昌指出,基隆和馬祖關係非常密切,定期航班來往,基隆處理馬祖垃圾,兩地有深厚情誼,有很多馬祖鄉親住在基隆。此次合作包括教育與文化等面向,特別在產業交流,馬祖有優良好酒,可以和基隆美味海鮮搭配,漁夫鍋配馬祖好酒真的是一絕。

市長林右昌指出,在簽署備忘錄後,定可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加乘效益。主要將建立雙方定期互訪交流機制,強化雙方聯繫與情感交流,成立專責窗口來相互協助兩縣市的觀光、文化、教育等面向交流。

縣長劉增應指出,基隆有台灣最好的美食,馬祖有享譽全世界的白酒,兩者是絕佳搭配。從交通旅遊、產業經濟、文化宗教方面都可以合作,朝創造雙贏來努力。馬祖與基隆自海運連結由來已久,兩地連結定能創造進步繁榮,一起朝這方向努力。

基隆與連江首長簽署交流合作備忘錄 期許共創雙贏

▲基隆與連江首長簽署交流合作備忘錄 期許共創雙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