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首座全國眼鏡觀光廠工 台南市長賴清德:在地深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定融 時間:2017-01-20 人氣:

首座全國眼鏡觀光廠工 台南市長賴清德:在地深耕

(台灣TB新聞網)全國首座眼鏡觀光工廠─華美光學eye玩視界,19日由台南市長賴清德、華美光學總經理陳志銘及多位貴賓共同剪綵揭牌,象徵台灣的眼鏡產業再升級,並提倡視力保護與預防,賴市長也樂見第23家台南觀光工廠的設立豐厚觀光樂園的內涵。

市長賴清德致詞時首先恭喜華美光學通過經濟部的評鑑,成為台南市第23家觀光工廠,相信該工廠的成立,將帶動安定區週邊觀光商機,也提供民眾更多元化的旅遊選擇。賴市長指出,華美是台灣第一家取得ISO17025認證的專業眼鏡實驗室,也獲得ISO9000、ISO14000及WRAP認證。並於2002年收購運動眼鏡品牌-「720armour」,引進台灣製造與銷售。現今公司所生產的產品已全球行銷遍布於中、日、韓、德、東南亞等,期望未來成為極限運動中的極限品牌。

市長賴清德表示,台南是台灣第一個城市,是台灣的文化首都,同時為了要跟現代國際接軌,不僅是低碳城市、智慧新都,更是觀光樂園。而要將台南打造成觀光樂園,其中觀光工廠是建構觀光樂園的重要一環。目前已有23家觀光工廠,每月來客數超過10萬人,營業額也成長到每月4千萬元台幣,帶動產業新商機。

陳志銘總經理期許「eye玩視界」藉由有趣好玩的視光教育,提供具寓教於樂的體驗空間,將更多視光知識及成果傳遞給民眾,讓eye玩視界成為全國最佳「知識旅遊」、「體驗旅遊」闔家同歡的新據點,陪伴更多消費者共同擁抱卓越的視光,一起看見幸福。

首座全國眼鏡觀光廠工 台南市長賴清德:在地深耕

▲首座全國眼鏡觀光廠工 台南市長賴清德:在地深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