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新竹市護城河「裝置藝術燈區」成最夯打卡景點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畫 時間:2017-02-03 人氣:

新竹市護城河「裝置藝術燈區」成最夯打卡景點

(台灣TB新聞網)新竹市文化局於2日表示,「2017新竹過好年」今年以「風城奇想」為主軸,於護城河、東門城等處設置「裝置藝術燈區」,包括7件光影創作及河岸光環境,1月20日開展至今已吸引逾3萬人次參觀,民眾紛紛驚嘆「好浪漫」,護城河更成熱門打卡景點。市長林智堅表示,展期至2月19日止,歡迎民眾前來走春,感受新竹市獨特的浪漫氛圍。

新竹市政府今年以護城河為軸線,延伸至東門城、府後街,結合「新竹風」意象,設置7件藝術燈作,由擁有豐富國內外燈光規劃經驗的「CosmoC沁弦設計團隊」策畫「光環境塑造」,利用不同色溫的燈光與布置塑造光影變化,感受到溫暖、清新、明亮等意境。

住在基隆的邱先生說,護城河結合藝術燈區的裝置藝術,比過去變得更美更有氣氛,不但過年期間多了一個好去處,喜愛攝影的他也拍了許多照片,在臉書和親朋好友分享,不但獲得高度詢問,「按讚數也大大增加!」

新竹市文化局表示,護城河藝術燈區展期至2月19日,1月20日開展至今已超過逾3萬人次參觀,也成為臉書超夯的打卡景點。相關活動訊息,請上臉書「2017新竹過好年」,或上文化局網站(http://www.hcccb.gov.tw)瀏覽。

新竹市護城河「裝置藝術燈區」成最夯打卡景點

▲新竹市護城河「裝置藝術燈區」成最夯打卡景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