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苗栗縣106年戀戀草莓季活動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立維 時間:2017-02-06 人氣:

苗栗縣106年戀戀草莓季活動登場

(台灣TB新聞網)苗栗縣「大湖酒莊、草莓、聚落廊道」竣工典禮於5日上午在大湖鄉羅福星紀念館前廣場舉辦,且適逢草莓盛產,結合草莓季辦理106年戀戀草莓季活動,有農村市集、社區才藝表演,草莓飾品DIY等多樣活動,吸引來自各地的遊客,現場十分熱鬧。

大湖鄉物產豐饒,是苗縣休閒農業重鎮,每逢周末假日人潮眾多,為改善當地地區廊道空間,修整老舊木棧道,大湖鄉公所向客委會爭取1,350萬興建了結合當地歷史、文化及景觀風貌的「大湖酒莊、草莓、聚落廊道」。

新建的廊道以塑木打造,沿途串聯大湖酒莊、羅福星紀念館、義民廟等地,引導遊客以步行漫遊的方式欣賞秀麗風景,感受客家先民忠烈精神,另設有壓花地坪步道及觀景平台,提供遊客休憩的空間。

副縣長鄧桂菊表示,位在台三線浪漫大道的計畫範圍內的大湖鄉,物產豐饒、風景秀麗,是苗栗的觀光重鎮,藉由廊道改善工程,整合觀光及地方特色產業,修繕老舊設備,提升既有服務設施品質,並串聯地區聚落生活圈,活絡地方資源,盼打造出別具特色的觀光旅遊路線,吸引更多外來遊客造訪,振興整體觀光產業發展。

苗栗縣106年戀戀草莓季活動登場

▲苗栗縣106年戀戀草莓季活動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