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2017台灣國際蘭展正式開園 吸引大批人潮爭睹蘭花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定融 時間:2017-03-06 人氣:

2017台灣國際蘭展正式開園 吸引大批人潮爭睹蘭花

(台灣TB新聞網)2017台灣國際蘭展於4日上午在台南市長賴清德及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長陳建斌的敲鑼聲響中,正式開園。賴市長和與會貴賓特別於入口處與大排長龍的民眾握手寒暄,歡迎大家入園欣賞美麗的蘭花,也期待各位將展場內蘭花的美姿分享出去,讓更多民眾走訪台南並了解台南的蘭花產業。

市長賴清德致詞時首先感謝成大團隊的承辦與投入,並肯定今年蘭展的規模內容更勝以往,不只主題明確、競賽花和新品種數量更是有史以來最多的一屆。市長也一一向民眾介紹今年蘭展的特色,首先,今年蘭展以「DISCOVER SUSTAINABLE ORCHIDS 台南台蘭•生生不息」為主題,具有永續發展的意義;而展場內規劃有爭奇館、鬥豔館、幸福館、未來館等四大展館,展示嘉德麗蘭、胡蝶蘭、文心蘭、石斛蘭及其他蘭屬蘭花,收量多達2萬餘株;此外,還有來自各地,多達2千餘株的競賽花,新品種的蘭花亦超過500種,爭奇鬥豔,非常精彩。市長賴清德表示,蘭花是幸福、富貴和福氣的代表,請全國民眾千萬不要錯過,敬請把握展期來台南後壁賞花。

成大研究發展基金會提醒參觀民眾,新營客運配合蘭展加開班車,增加密度,進入園區在迎賓廣場下車,離開園區時也在迎賓廣場上車,歡迎多多搭乘。若是自行開車前來,請依照指示標示,停放在營區或園區停車場,再搭接駁車到展場參觀。

台南蘭展正式開園吸引許多民眾入園參觀

▲台南蘭展正式開園吸引許多民眾入園參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