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嘉義市春之旅─紅瓦厝農村手作麵包及Pizza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汝凌 時間:2017-03-15 人氣:

嘉義市春之旅─紅瓦厝農村手作麵包及Pizza

(台灣TB新聞網)春天萬物更新,樹木欣欣向榮之際,嘉義市嘉油鐵馬道,青翠的綠隧道,連緜數里,賞心悅目的風景,入目舒心,兩旁寬廣農田新秧隨風拂動,愜意上心。置於其中的紅瓦厝社區,邀請大家於4月2日在此佳境,一同體驗季節不同風情。

嘉義市西區紅瓦厝社區發展協會,除了有美麗的風景,還設立市民農園,讓都市人親近土地,更學習開發由社區志工協力打造的窯烤爐,以龍眼木做為柴火,窯烤天然酵母麵包和Pizza,是古早味與西方飲食的結合。

自行車(自備或向協會商借)悠遊綠隧道、手作麵包、披薩DIY,等你快樂一起來,活動已開始報名,活動行程及內容詳情,可上嘉義市政府建設處網站/進入建設處/線上報名http://www.chiayi.gov.tw/web/department/OnlineReg/,或預約電話報名,請撥打專線紅瓦厝社區發展協會楊麗英0919792058、王銀敏0912991611,也可親至現場報名(線上名額未滿時)。

嘉義市春之旅─紅瓦厝農村手作麵包及Pizza

▲嘉義市春之旅─紅瓦厝農村手作麵包及Pizz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