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台中市政會議 市長林佳龍:打造城市品牌拼觀光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朱子良 時間:2017-03-21 人氣:

台中市政會議 市長林佳龍:打造城市品牌拼觀光

(台灣TB新聞網)台中市政府以「中進中出」旅遊模式推動觀光,不僅積極開拓航線航班,並陸續與國外城市締結觀光好友、提升旅宿服務品質,辦理各種觀光活動,調查研究機構歐睿信息諮詢公司今年公布的「全球百大旅遊目的地城市」報告,台中更首度進入百大,顯示市政府推動觀光旅遊的努力獲得肯定。市長林佳龍表示,觀光旅遊的推動與城市定位行銷密切相關,台中市將透過特色行銷吸引更多人到台中旅遊、投資,盼透過各項努力凝聚市民的城市光榮感,打造宜居城市。

台中市觀光旅遊局長陳盛山於20日在市政會議以「2016施政成果暨2017重大施政進展─世界百大旅遊城市之觀光發展策略」為題進行專案報告,說明市府觀光發展策略與成果,及未來推動觀光旅遊的構想。

市長林佳龍表示,城市發展策略須「以人為本」,台中市定位為「宜居城市,生活首都」,除讓在地居民擁有好生活外,也要吸引各界到此旅遊與投資,因此如何吸引觀光客或招商,是市府執行政策的核心目標。

市長林佳龍強調,台中市即將成為台灣第二大都市,市府將持續發揮台中的特色,並提升大家對台中的認同,凝聚城市光榮感,讓更多市民享受好生活,樂意與大家分享這座宜居城市。

台中市政會議 市長林佳龍:打造城市品牌拼觀光

▲台中市政會議 市長林佳龍:打造城市品牌拼觀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