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桃園彩色海芋季「假日野餐FUN鬆趣」參觀人破20萬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汝凌 時間:2017-04-05 人氣:

桃園彩色海芋季「假日野餐FUN鬆趣」參觀人破20萬

(台灣TB新聞網)桃園市長鄭文燦於4日下午前往大園區,出席「2017桃園彩色海芋季—假日野餐FUN鬆趣」活動時表示,桃園彩色海芋季有黃色、粉紅色、紅色和紫色等4種顏色的海芋,同時也有香水百合、孤挺花等其他花種,比起陽明山的白色海芋季,更為豐富繽紛,自3月31日活動開始到今天,已超過20萬參觀人次,歡迎大家把握時間,來到大園參觀桃園彩色海芋季。

市長鄭文燦指出,彩色海芋季的活動地點「溪海花卉園區」,鄰近高鐵桃園站、機場捷運A18站,而市政府也在機場捷運A18站、A19站提供接駁車往返。同時,溪海地區有許多花卉農場,市民在賞花之餘,也可以在附近遊憩觀光。

市長鄭文燦也說,桃園航空城計畫的周邊,將具四大特色,包括「許厝港濕地生態公園」、「溪海休閒農業區」、舊埔心海軍基地「黑貓中隊紀念公園」及「竹圍漁港漁人碼頭」,市政府會將這些自然及文化資產,做最妥善的保存與發展。

農業局長郭承泉表示,此活動邀請「享樂10弦」親子樂團「兒童活潑帶動跳」表演,也邀請繪師工坊推出活動限定的「彩芋造型」人體彩繪,共有10種流行可愛的卡通人物可選擇。和泰汽車贈送造型球給小朋友,新光人壽提供100組野餐墊、品客贈送1,000罐玉米片,讓市民在野餐日享用,共享親子歡樂時光。

桃園彩色海芋季「假日野餐FUN鬆趣」參觀人破20萬

▲桃園彩色海芋季「假日野餐FUN鬆趣」參觀人破20萬

桃園彩色海芋季「假日野餐FUN鬆趣」參觀人破20萬

▲桃園彩色海芋季「假日野餐FUN鬆趣」參觀人破20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