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嘉義縣高跟鞋教堂迎接東協客 新南向成功帶動觀光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吳香穎 時間:2017-04-14 人氣:

嘉義縣高跟鞋教堂迎接東協客 新南向成功帶動觀光

(台灣TB新聞網)為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台灣於去年8月開放泰國來台免簽證,為拓展新的國際觀光客源,國內旅行同業特號召民間承辦包機旅遊業同業於13日潑水節帶泰國團來嘉義旅遊,縣長張花冠到高跟鞋教堂迎接時,邀請外籍旅客共遊高跟鞋教堂、東石漁人碼頭、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等嘉義著名特色景點,帶動嘉義及雲嘉南觀光繁榮。

縣長張花冠指出,此次為包6架飛機的首發團,3百多位東南亞遊客都很喜歡嘉義景色,尤其是東石在地的新住民表演團體及阿里山的原住民表演,把嘉義多元文化的特色一併呈現給東南亞旅客,透過觀光讓經濟起飛的東協各國看見台灣、看見嘉義。

雲嘉南濱海風景區管理處處長徐振能表示,東協團遊客初次前往雲嘉南濱海風景區的景點,為讓東協遊客體驗滿滿的台灣味,高跟鞋教堂的晚宴特別幫遊客們準備在地小吃,讓遊客來台灣過潑水節有不一樣的台灣味覺新體驗。

嘉義縣高跟鞋教堂迎接東協客 新南向成功帶動觀光

▲嘉義縣高跟鞋教堂迎接東協客 新南向成功帶動觀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