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2017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澎坊之夜 絢麗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曾文儀 時間:2017-04-21 人氣:

2017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澎坊之夜 絢麗登場

(台灣TB新聞網)期待已久、萬眾矚目的「2017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開幕式,於20日晚間登場,正式揭開為期兩個月,總計22場的年度觀光盛事,現場吸引約3萬5000人欣賞浪漫煙火,縣長陳光復到場與全場民眾一起呼喊「澎湖讓世界心動」口號倒數,璀璨煙火絢爛奪目,宣告一年一度花火節盛事正式啟動。

縣長陳光復代表縣府致贈感謝狀給昇恆昌免稅商店總經理江建廷,感謝子公司澎坊長期以來支持澎湖花火節活動。並表示,花火節是澎湖最大型也最具知名度的觀光活動,今年邁向第十五個年頭,除了國內團隊參與,更邀請日本、韓國、法國、中國、馬來西亞等國際煙火設計團隊共襄盛舉,將美麗煙火分享給各位。澎湖有熱情的鄉親,海鮮肥美,風景秀麗,也是世界最美麗的海灣,期望各位遊客能深入澎湖,深度體驗各鄉美好風光,歡迎所有來自國內外的朋友及鄉親蒞臨觀賞。

花火施放結束後,緊接著在晚間9時30分,縣政府在縣府廣場舉辦花火節武轎踩街活動,由縣長陳光復點燃「起馬炮」,22頂武轎出發繞行市區,各式聲光奪目的電音武轎和武曲,五彩繽紛,吸引大批遊客及鄉親駐足觀賞和拍照留念,氣氛熱烈,讓現場宛若熱鬧的嘉年華會。

2017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澎坊之夜 絢麗登場

▲2017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澎坊之夜 絢麗登場

2017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澎坊之夜 絢麗登場

▲2017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澎坊之夜 絢麗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