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浪漫賞桐遊客庄 雲林客家桐花祭29、30日夢幻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17-04-27 人氣:

浪漫賞桐遊客庄 雲林客家桐花祭29、30日夢幻登場

(台灣TB新聞網)2017雲林客家桐花祭將於本周末(4月29日、30日)分別在古坑鄉荷苞山桐花公園、二崙鄉崙西社區公園,以及崙背鄉崙背公園與詔安客家文化館盛大登場;雲林縣政府26日在桐花公園舉辦宣傳記者會,縣長李進勇、古坑鄉長黃意玲、二崙鄉長鍾福助等人歡迎全國民眾一起共賞「浪漫桐雨」並一同「遊客庄」。

縣長李進勇正式宣佈今年桐花季的主題為「浪漫桐雨遊客庄」,歡迎大家在春天時分走訪雲林,感受客庄的浪漫氣氛;縣長李進勇並表示,雲林客家桐花祭今年邁入第9年,已成為縣內一年一度最大的客家生態嘉年華會,今年的活動將在本週末(4月月29日、30日)分別於古坑鄉、二崙鄉、崙背鄉登場,藉由此活動希望肯定客家族群對於台灣的貢獻,並讓客家文化之美透過自然美景、美食、文化動靜態展覽讓更多人熟悉並喜愛。

古坑鄉長黃意玲表示,配合桐花盛開,今年古坑鄉桐花季的場地-桐花公園也增設露營區,即日起至5月31日為止可免費申請,歡迎大家在浪漫的桐花樹下享受難得的野外住宿趣味,有意申請的民眾歡迎向古坑鄉公所(05-5823200)申請;二崙鄉長鍾福助也說,二崙的桐花已盛開,請大家不要錯過一年一度的桐花美景。

活動現場除了賞桐健行、野餐外,還有客家藝文表演、美食DIY、桐花講座等系列活動,歡迎喜愛桐花的民眾闔家同樂,來雲林賞桐花,一起漫步在灑滿油桐花瓣的美麗步道。

浪漫賞桐遊客庄 雲林客家桐花祭29、30日夢幻登場

▲浪漫賞桐遊客庄 雲林客家桐花祭29、30日夢幻登場

浪漫賞桐遊客庄 雲林客家桐花祭29、30日夢幻登場

▲浪漫賞桐遊客庄 雲林客家桐花祭29、30日夢幻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