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苗栗客家桐花婚禮登場 兩岸新人齊聚結良緣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加君 時間:2017-05-08 人氣:

苗栗客家桐花婚禮登場 兩岸新人齊聚結良緣

(台灣TB新聞網)五月雪紛飛,花開幸福來!苗栗縣政府於7日在西湖渡假村舉行「2017客家桐花婚禮」,共有來自兩岸計66對幸福戀人在漫天紛飛的五月雪中許下浪漫誓約。客家委員會主任委員李永得特別親臨會場,與苗栗縣長徐耀昌夫婦共同見證新人的幸福時刻,並為新郎新娘獻上滿滿祝福。

主委李永得致詞時表示,苗栗客家桐花婚禮是每年桐花祭的重要活動,今年以「當我們『桐』在一起」為主題,共有來自全台各地及中國大陸武漢的66對新人參加,現場洋溢幸福浪漫的氛圍。李主委並以「新郎新娘定乾坤,來年一定生貴子,祖先功德源流遠,福澤綿延傳子孫」,祝福新人永結「桐」心、早生貴子。

苗栗桐花婚禮獨具特色,是國內指標性的集團結婚。婚禮由主委李永得、縣長徐耀昌夫婦、立法委員陳超明及徐志榮等為新人幸福見證,新人們在浪漫管弦樂與爵士演唱聲中,交換誓言並戴上「雙心項鍊」,象徵心心相印,最後以深情擁吻完成結婚儀式,甜蜜氛圍感染全場,眾人皆報以熱烈掌聲同享成家喜悅。

苗栗客家桐花婚禮登場 兩岸新人齊聚結良緣

▲苗栗客家桐花婚禮登場 兩岸新人齊聚結良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