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台中市農產行銷國際 農業局赴港參加國際食品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朱子良 時間:2017-05-09 人氣:

台中市農產行銷國際 農業局赴港參加國際食品展

(台灣TB新聞網)為替台中市農產品拓展海外市場,台中市農業局邀集轄內農民團體即日起至5月11日,前往香港參加「2017香港國際食品展」,展出和平梨山茶、東勢咖啡、霧峰國產清酒等優質農產,邀請香港消費者一同品嘗台中好味道。

台中市農業局表示,台中具有得天獨厚的氣候環境與栽培技術,生產的農產品種類豐富;而香港不僅是大中華地區重要高端農特產及食品市場,更因飲食習慣、口味與台灣相近,地理位置也接近,成為我國重要出口市場之一。

此次展覽為全香港最具規模的專業食品展,展覽面積達6萬5,000平方公尺,總計2,500家國際廠商參與。台中則展出和平區梨山茶、東勢區優質咖啡、霧峰區國產清酒、龍井區精製花生油、大里炭焙龍眼乾,及透過創新加工技術製成的甘薯雪花片、地瓜飲等,還精選由台中海線種植的「枝高大豆」所製成的「中港味噌」與大豆手燒煎餅等製品,準備征服香港消費者的味蕾。

台中市農產行銷國際 農業局赴港參加國際食品展

▲台中市農產行銷國際 農業局赴港參加國際食品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