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南投縣長林明溱授證 力推優質好食民宿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文隆 時間:2017-05-11 人氣:

南投縣長林明溱授證 力推優質好食民宿

(台灣TB新聞網)南投縣民宿觀光協會於10日在魚池鄉晶園休閒渡假村舉辦「南投好食民宿授證儀式」,超過200個觀光旅遊協會及民宿業者齊聚一堂,縣長林明溱出席代表頒發認證,他表示,優質民宿加上健康在地美食經過SGS認證,讓南投一步步朝向觀光首都目標前進,期盼旅遊業者持續提升服務品質與居住環境,營造最美好的觀光大縣。

「好食民宿」認證為民宿提供天然又健康的在地食材,讓遊客在品嘗同時透過民宿業者解說認識道地美味,也了解南投13鄉鎮的文化與特色,經由台灣檢驗科技公司SGS實地訪視,通過8項遴選項目,符合「餐食」與「服務」2大軸心精神,才能取得認證標章。

今年共有埔里鎮的水田衣藝術家民宿、認真生活民宿、戲綠川民宿、魚池鄉的聖堡羅莊園以及仁愛鄉的清境佛羅倫斯渡假山莊、維也納民宿、見晴花園渡假山莊等7家民宿通過,儀式由南投縣民宿觀光協會理事長彭成裕主持,並由縣長林明溱頒發認證,預計今年將再輔導15家民宿取得認證。

縣長林明溱表示,為了朝向觀光首都發展,南投硬體建設將不斷創新,創造更多觀光景點,並與合格的民宿、旅館、旅遊業者搭配,讓遊客感受到最優質的南投,進而吸引更多觀光客,將南投觀光推向國際舞台。

南投縣長林明溱授證 力推優質好食民宿

▲南投縣長林明溱授證 力推優質好食民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