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香港國際旅遊展─台東主題熱力升空暑假啟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郭斌 時間:2017-06-16 人氣:

香港國際旅遊展─台東主題熱力升空暑假啟動

(台灣TB新聞網)暑假腳步接近,台東縣政府發出號召令「暑假啟動 直飛台東」,邀請大家來台東,進行一場「動感台東 熱力升空」盛夏之旅!香港國際旅遊展於6月15日到18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登場,台東縣長黃健庭帶領著縣府團隊前進香港,親自把台東的美麗風光,以及豐富好玩的旅遊活動,為歡迎香港旅客前來台東,只要報名台東行程前來參加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在鹿野高台憑護照兌換台灣熱氣球嘉年華紀念徽章。

推介會現場超過80家以上的媒體、業者蒞臨。縣長黃健庭表示,今年第七年的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主打Lucky 7 的概念,希望球迷們越玩賺越多、越玩越幸運,打造「7年來造型球最多的一年」、「7場日夜光雕雙享受」、「7大Lucky享幸運」三大驚喜!今年邀請32顆來自11個國家的可愛逗趣的造型球來台,將打造夏季天空中的一場視覺饗宴。還有七場光雕音樂會,巡迴台東各地演出!

此外,為了讓香港朋友能以最便捷方式來到台東,以「暑假啟動直飛台東」為主題,香港-台東包機正式啟動!每逢週二、五包機限定直航,共計26架次,大大拉近了香港與台東的距離,也讓兩地朋友的觀光交流更加緊密。

地靈人傑的台東,擁有很多的「台灣第一」,最早看到日出、有最多的原住民族群、2個著名的生態島嶼-蘭嶼及綠島、豐富的農特產品、365天熱氣球天天自由飛、孕育出最多的台灣金曲獎歌手、最好的空氣品質、擁有最長的海岸線風光,以及多元豐富的文化涵養……樣樣精彩。全球知名的旅遊聖經「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就將台東列入2016年亞洲十大最佳旅遊景點之一!千萬不要錯過!

香港國際旅遊展─台東主題熱力升空暑假啟動

▲香港國際旅遊展─台東主題熱力升空暑假啟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