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澎湖縣郵寄祝福 全台唯一藝術魚礁海底郵筒發表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曾文儀 時間:2017-07-04 人氣:

澎湖縣郵寄祝福 全台唯一藝術魚礁海底郵筒發表

(台灣TB新聞網)結合「水下裝置藝術」與「珊瑚礁復育」功能於一體,也是全台唯一的藝術魚礁「海底郵筒」,於3日在澎湖鎖港發表。縣長陳光復到場主持全台唯一藝術魚礁海底郵筒發表會,他歡迎潛水遊客到此潛水寄信至全世界各地,讓全世界各國人士認識澎湖之美。

澎湖縣旅遊處主推的全台唯一藝術魚礁海底郵筒地點就在鎖港浮潛秘境,從設計規畫到成果發表,歷時超過半年時間。起初的設計理念,是以海底魚礁的概念出發,希望提供魚兒棲息,恢復海洋生態,並創造觀光特色。

縣長陳光復表示,澎湖是世界最美麗海灣,擁有金黃色迷人的沙灘,歡迎全台潛水遊客都能以保護海洋的心情來享受澎湖之美,帶著潛水裝備,體驗海底郵筒,在世界最美麗海灣底下,將親手寫的明信片寄給全世界友人,讓全世界各國人士認識澎湖之美。

澎湖縣郵寄祝福 全台唯一藝術魚礁海底郵筒發表

▲澎湖縣郵寄祝福 全台唯一藝術魚礁海底郵筒發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