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新竹縣水蜜桃促銷 2場活動歡迎民眾參觀選購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畫 時間:2017-07-11 人氣:

新竹縣水蜜桃促銷 2場活動歡迎民眾參觀選購

(台灣TB新聞網)每年的五月開始,尖石後山的山谷裡、山腰中、山頂上,陸陸續續傳出迷人的桃香,一顆顆碩大而成熟的果實,就是每一棵桃樹回饋當地原住民一年辛苦的最佳報酬。在這甜美的果肉中,孕藏著泰雅族人對農產品質的堅持,以及對生命價值的詮譯。手裡握著水蜜桃,轉身環顧四週,身處這美麗的自然景觀,希望能夠把這份載滿原住民靈魂的產品,傳遞到每一個人的手中!

水蜜桃產地於新竹地區集中在尖石鄉及五峰鄉,尖石鄉水蜜桃每年產季為六月中旬至七月底,產地以後山秀巒及玉峰兩村為主由於海拔普遍高達1200公尺以上,地勢高、溫度低、土壤肥沃,加上常年有霧氣迷漫,所生產的水蜜桃不但富含水分,香味濃郁,近年來由於技術不斷提升,所栽培出的水蜜桃,品質及香氣皆不斷提昇。

為了配合尖石鄉公所水蜜桃的推廣與展銷,新竹郵局特別開放轄下各郵局營業窗口,供給水蜜桃果農銷售的營業據點,並且於周六日,在晶品城12F及竹北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的青農市集,都有尖石鄉水蜜桃的販售攤位,邀請您前往參觀選購。

在原住民族委員會及新竹縣政府的經費補助及支持之下,今年尖石水蜜桃季展售活動共兩場,7/15、16於尖石鄉竹屋農特產品展售場舉辦,7/22、23於新竹縣政府前廣場舉辦,活動期間只要購買指定盒數,即贈送一系列好禮,增加買氣;22日晚間六點半還有原民音樂晚會,邀請盧學叡、ASA、吉瓦絲樂團、陳苡萊、音樂樂團來場原民音樂饗宴,別忘了白天來會場購買水蜜桃,晚上還有晚會等著您!

新竹縣水蜜桃促銷 2場活動歡迎民眾參觀選購

▲新竹縣水蜜桃促銷 2場活動歡迎民眾參觀選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