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雲林物產館參台北食品展創佳績 將續戰台灣美食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17-07-20 人氣:

雲林物產館參台北食品展創佳績 將續戰台灣美食展

(台灣TB新聞網)雲林物產館以「10周年紀念館」帶領雲林食品業者參展「2017台北國際食品展」,人氣強強滾,豐富多元的農特產吸引國際買主洽商,7月21至24日將持續進軍台北世貿一館2017台灣美食展,縣長李進勇邀請全國鄉親一同前往「雲林物產館」展攤,體驗雲林在地農產品安全、優質的美好風味。

縣長李進勇表示,台北國際食品展雲林縣共計有35家廠商北上賣力拚行銷,雲林物產館在台北食品展已走過10個年頭,每年都有多家廠商跟隨雲林縣政府的腳步來參展,多樣化的雲林農產品牌,可看出在地農企廠商已在國際市場上培養出深厚競爭力。

縣長李進勇強調,縣政府也將持續帶領業者進軍3月東京食品展,以及8月泰國食品展,搶攻龐大商機的清真市場,國際行銷推薦雲林優質農特產品,並增進與其他業者,互相學習觀摩交流。

農業處長林慧如表示,每年的台北食品展,雲林物產館皆能繳出亮麗的成績單,而今年展後更有望為參展廠商帶來上億元訂單。未來雲林縣政府將持續推廣雲林優質農特產品,將在地農民用心培育的產品行銷國際。

雲林物產館參台北食品展創佳績 將續戰台灣美食展

▲雲林物產館參台北食品展創佳績 將續戰台灣美食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