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花蓮水漾洄瀾水舞秀 28日新曲目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周鋕協 時間:2017-07-27 人氣:

花蓮水漾洄瀾水舞秀 28日新曲目登場

(台灣TB新聞網)「2017紅面鴨FUN暑假」系列展演活動「山水實境秀~奇萊傳說II」,開幕以來引起觀眾鉅大迴響,每天晚間7點與9點的「水漾洄瀾水舞秀」,動感的音樂、律動的水舞及炫彩的雷射搭配寬60公尺高30公尺的3D投影,更是一片好評,花蓮縣政府為感謝鄉親們熱情參與,將於7月28日更換全新水舞秀曲目,歡迎鄉親大手牽小手一起來鯉魚潭觀賞炫麗水舞秀!

花蓮縣觀光處代理處長彭偉族表示,壽豐鄉鯉魚潭開幕至今吸引超過50萬來自花蓮、全台各地遊客以及國外遊客前往觀賞,每晚在鯉魚潭水畔階梯觀眾台上,遊客或坐或站欣賞「水漾洄瀾水舞秀」,絢麗的聲光水舞秀再加上水幕百景秀,播放「映相花蓮」攝影比賽得獎作品,將花蓮自然美景與人文風情照投影在大型水幕上,交織出壯闊又科技的畫面,令海內外遊客備感驚艷。

「2017紅面鴨FUN暑假」將自7月28日起日間韻律噴泉秀及夜間水漾洄瀾水舞秀將更換全新曲目,活動持續至8月13日,尚未到鯉魚潭體驗水舞秀的民眾,千萬不要錯失欣賞全台最精彩的戶外水舞秀的機會!此外,為慶祝父親節活動,將於8月5日下午5點至晚上7點30分將在活動會場舉辦有趣的「紅面鴨家長日」活動,參與者除可獲得紅面鴨小禮外還有機會抽中住宿券!活動詳情可上花蓮觀光資訊網查詢。

花蓮水漾洄瀾水舞秀 28日新曲目登場

▲花蓮水漾洄瀾水舞秀 28日新曲目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