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百年茶廠七代傳香 新北蜜香紅茶上市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文徽 時間:2017-08-01 人氣:

百年茶廠七代傳香 新北蜜香紅茶上市

(台灣TB新聞網)日盛製茶廠為三峽在地經營超過百年的老茶廠,目前茶廠主人周平國先生已是第七代,在製作紅茶上特別有心得,本年度擊敗各家好手,榮獲「新北市蜜香紅茶比賽」特等獎。炎熱的夏天,來杯「蜜香冷泡紅茶」,味濃不澀、香而不膩,消暑解渴!目前正值產季,喜歡的民眾手腳要快,可向產區農會、農友選購。

日盛製茶廠可說是今年夏天的最大贏家!在「新北市蜜香紅茶比賽」大放異彩 ,參賽的4點茶,包辦了1個特等、2個頭等及1個金獎。七代主人周平國笑說,往年茶產季全家都忙的不可開交,較無心力專注比賽,今年特別「騰出」時間,把放暑假的兒子抓回來幫忙,很幸運的獲得好成績。他表示,比賽比的是技術、更是態度,既然參賽,就要做到最好!茶香滋味不用說,最後的外觀也不能馬虎,光是挑梗、去除不完整葉片就費了大半功夫,就是希望評審挑不出瑕疵。

農業局表示,本年度新北市蜜香紅茶比賽總共有246點參加,透過茶改場專業評審把關,最後201點入圍,淘汰率約18.3%,較往年低。 且新北市政府配合農藥檢驗,結果全數合格,購買時只要認明「新北好茶」比賽茶,保證是「國產」、「安全」、「品質」兼有保證的好茶。訂購資訊可洽三峽區農會(02)2671-1002,或向各產區茶農選購。

百年茶廠七代傳香 新北蜜香紅茶上市

▲百年茶廠七代傳香 新北蜜香紅茶上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