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看見東勢梨」活動草悟道將登場 台中市長邀品嚐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朱子良 時間:2017-08-04 人氣:

「看見東勢梨」活動草悟道將登場 台中市長邀品嚐

(台灣TB新聞網)為推廣東勢在地農產品,台中市政府「看見東勢梨」系列行銷活動將於8月5日在草悟道揭開序幕,不僅展售當季高接梨,並提供民眾體驗嫁接梨技術傳授、品嚐東勢在地食材的創意料理,由東勢青年組成的「好客市集」也將展售具客家元素的商品。市長林佳龍表示,台中高接梨在全台的產量和品質都是NO.1,邀請大家踴躍品嚐在地、當季的水果。

「看見東勢梨」系列行銷活動記者會於3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舉辦,包括市長林佳龍、農業局副局長蔡勇勝、東勢區長徐佩鈴等人都到場共襄盛舉,活動現場邀請台中公園智選假日飯店主廚示範水梨創意料理、青楓舞劇坊帶來梨花舞蹈,並展示東勢梨巡迴宣傳列車。包括市議員蘇慶雲也派員到場致意。

東勢區公所表示,市政府將自8月展開「看見東勢梨」系列行銷活動,除了8月5日在台中草悟道的市集活動,民眾可現場購買農民直售的新鮮水梨,並體驗東勢在地食材的創意料理;活動當日由東勢青年組成的「好客市集」也將展售具客家元素的產品。

「看見東勢梨」活動草悟道將登場 台中市長邀品嚐

▲「看見東勢梨」活動草悟道將登場 台中市長邀品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