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雲林縣台西海口音樂祭 搖滾海口High到最高點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17-08-14 人氣:

雲林縣台西海口音樂祭 搖滾海口High到最高點

(台灣TB新聞網)為展現雲林海口的熱情與活力,雲林縣政府於8月12、13連續2日在台西海口生活館舉辦「2017國境之西‧搖滾海口 台西海口音樂祭」,縣長李進勇、副縣長丁彥哲、副議長蘇俊豪、縣議員張健福、黃淑鈴、台西鄉長趙瑞和,以及台西國小校長暨台西海口生活館長戴進隆等人特別到音樂祭現場與民眾同樂,縣長李進勇更特別現場演奏快樂的出航與深情海岸2首經典薩克斯風名曲,博得現場觀眾熱情掌聲。

縣長李進勇表示,邁入第3屆的「台西海口音樂祭」,節目一年比一年精彩、人潮一年比一年眾多,很開心藉此音樂饗宴讓大家知道風頭水尾的台西也可以開出熱情的音樂種子,更展現出雲林海口人強韌的生命力,期待未來「台西海口音樂祭」可以愈來愈茁壯。

13日音樂祭晚會重頭戲以搖滾樂團接力演唱的方式打造High 翻天的現場氣氛,邀請到知名藝人喬幼、蔡義德、生存空間、台客電力、玫瑰紅等眾多搖滾樂團接力演唱,搭配現場摸彩活動,讓現場民眾的High到最高點。

除了音樂饗宴之外,此次音樂祭還規劃有全國各高中職和大專院校的「熱音社搖滾熱音賽」、讓親子們體會海口蚵貝藝術與紙漿藝術之美的「海口藝術體驗營」、還有雲林縣內優質街頭藝人樂團海口交流表演、更有讓毛小孩同樂的「海口寵物大派對」,以及帶領民眾拜訪野鳥和招潮蟹的「海口生態探索隊」等活動,讓台西海口生活館從白天到黑夜,熱鬧非凡。

雲林縣台西海口音樂祭 搖滾海口High到最高點

▲雲林縣台西海口音樂祭 搖滾海口High到最高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