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嘉義縣太平雲梯遊客中心揭牌 縣長張花冠出席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吳香穎 時間:2017-08-21 人氣:

嘉義縣太平雲梯遊客中心揭牌 縣長張花冠出席

(台灣TB新聞網)位於山之巔、海拔1000公尺的嘉義縣梅山鄉太平雲梯,8月20日舉行遊客中心落成揭牌暨經典遊程發表會。縣長張花冠形容太平雲梯有著神的視野,是大阿里山國家風景區深度與長度的延伸,「嘉義不缺美,而是缺乏被發現」,太平雲梯9月23日啟用後,梅山周邊地區都將分享雲梯所帶來的觀光效益與繁榮發展。

太平雲梯遊客中心20日上午由縣長張花冠、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張錫聰、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馬惠達及地方各界貴賓主持揭牌,阿管處並同步發表周邊景點太興、龍眼、碧湖、瑞里、瑞峰等地經典遊程,要讓走訪雲梯的遊客,不但能在太平停留,還能體驗周邊聚落濃濃的人文風情與原汁原味的特產。

副局長張錫聰指出,太平雲梯位於大阿里山北茶道入口,遊客中心的啟用是一個重要的前奏曲,不僅提供旅遊資訊、地區導覽解說,也能滿足各式旅遊服務需求。未來也希望透過太平雲梯,讓北茶道所有遊程包裝都能達到最大的旅遊效益,也讓旅客感受到滿滿的人情味。

縣長張花冠表示,太平雲梯全長281公尺,後半段是幅度微揚的階梯式吊橋,共有160階,從162甲太平公路36彎一路上到雲梯,第1彎海拔362公尺,第36彎海拔1000公尺,期許明年2018台灣燈會在嘉義,讓來自國內外旅客不再只是追求濃妝艷抹,而是被嘉義自然樸實的素顏所感動,並愛上嘉義。

嘉義縣太平雲梯遊客中心揭牌 縣長張花冠出席

▲嘉義縣太平雲梯遊客中心揭牌 縣長張花冠出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