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澎湖繽紛夏日婚紗秀 山水沙灘浪漫上演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曾文儀 時間:2017-08-23 人氣:

澎湖繽紛夏日婚紗秀 山水沙灘浪漫上演

(台灣TB新聞網)澎湖縣政府舉辦「跳島嘉年華」系列活動,將於今年8月28日七夕情人節,在浪漫的山水海灘熱鬧上演,除了璀璨絢麗的花火表演之外,還有一系列漂亮動人的婚紗走秀,等著您前來共襄盛舉,當天下午17時20分,與您有約。

暖洋洋的日光灑落在沁涼的海水上,耀眼的藍天白雲,在天際中緩緩移動,各式各樣的夢幻婚紗隨著風飄逸吹動著,澎湖一直以來有著引以為傲世界級的自然美景,吸引了國內外旅客的目光,如雙心石滬、藍洞、玄武岩、蔚藍海灣,都是澎湖得天獨厚自然景觀,搭配節慶推出浪漫動人的活動,是觀光客及當地居民極為喜愛的生活步調,是快樂,也是驚喜。

這次的活動特別邀請了小提琴老師黃靖偉,黃靖偉老師畢業於台東大學音教系,曾任澎湖版糖果屋歌劇劇場伴奏、半天鳥合唱團慈善音樂會伴奏,代表澎湖縣參加比賽;另外還有長笛老師陳心怡,以及夢想方舟的街舞表演。

此外,還邀請專業模特兒陳可瑄、吳忠諺、陳曦、鄭娌姍等等八位模特兒參與婚紗秀演出,澎湖繽紛夏日婚紗秀將於106年08月28日〈一〉下午17時20分在山水沙灘浪漫上演,現場將有驚艷的婚紗走秀、活力十足的舞蹈表演,夜幕低垂後還有燦爛絢麗的花火,將為七夕一天畫下完美句點,澎湖繽紛夏日婚紗等候您的到來。

澎湖繽紛夏日婚紗秀 山水沙灘浪漫上演

▲澎湖繽紛夏日婚紗秀 山水沙灘浪漫上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