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彰化縣長魏明谷「花壇鄉花筍節」推廣在地農產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17-08-28 人氣:

彰化縣長魏明谷「花壇鄉花筍節」推廣在地農產

(台灣TB新聞網)由彰化縣花壇鄉公所主辦的「106年花壇鄉花筍節-花筍飄香 美麗花壇」活動,於27日晚上在全國麗園大飯店熱鬧展開,彰化縣長魏明谷、花壇鄉長李成濟等人與會,藉此活動的舉辦推廣當令的在地農特產品,期許提高花壇農特產品的知名度,以振興地方產業經濟,促進消費,提升農民收益。

縣長魏明谷表示,花壇鄉花筍節活動規模一年比一年更大,這次大「花筍餐」是利用在地生產的農特產所做成的料理,透過活動,不僅可以推廣花壇鄉知名的竹筍、茉莉花以及茉莉花茶、西施柚等農產品,還能推動花壇鄉的觀光,民眾參與活動後也能到附近的虎山巖、八卦窯等地遊玩,讓花壇鄉的知名度越來越響亮。

花壇鄉公所舉辦花筍節系列活動,活動當天還有綠竹筍、麻竹筍評鑑比賽以及竹筍和茉莉花創意料理競賽,以及花壇鄉農特產品展售和親子闖關遊戲,更推出美食饗宴「花筍餐」,晚間席開約300桌,利用當地農特產做為食材,創造出獨一無二的竹筍以及茉莉花料理。此外,為炒熱氣氛,主辦單位還邀請到袁小迪、甲子慧、董育君、南台灣小姑娘、林子娟、一綾等精彩藝人表演,同時有豐富獎品現場摸彩,吸引眾多人潮。

彰化縣長魏明谷「花壇鄉花筍節」推廣在地農產

▲彰化縣長魏明谷「花壇鄉花筍節」推廣在地農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