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屏中北深度旅遊部落客體驗團-翻新屏東新印象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郭斌 時間:2017-10-13 人氣:

屏中北深度旅遊部落客體驗團-翻新屏東新印象

(台灣TB新聞網)10/12(四)、10/13(五),由屏東縣觀傳處舉辦的「屏東深度旅遊推廣-部落客體驗團」如火如荼的展開,邀請國內數名部落客工頭堅、小妞的生活旅程、跟著不羈去旅行等,以及az travel生活旅遊平面雜誌,一同體驗屏東如何深度地「玩」才有趣!

此次路線帶領部落客與媒體,一同走訪屏中北地區,打破一般北部地區對於屏東就是墾丁的認識,前往位於屏東中部與北部的屏東市、三地門、林邊等地,進行深度的遊程體驗,綜合屏東市的眷村文化、眷村美食、三地門的原住民元素,以及林邊地區在八八風災後,近年努力推動發展的濕地生態旅行。

透過知名旅遊達人工頭堅的引導,帶領參團成員認識了屏東市目前的發展狀況,走進青島街的老屋翻新之中,讓過去台灣第一個飛機場的榮耀與戰地歷史躍然於每一位成員的腦海中。

兩天一夜的行程中,體驗團成員與不同屏東地接單位的代表們,進行想法上的碰撞,以往較少踏入屏東市、三地門、林邊的媒體與部落客們,對於屏東多了更進一步的認識。

觀傳處表示,鼓勵透過媒體與網路傳播的力量,讓更多人走入屏東在地的深度體驗,邀請不同媒體客群帶來的各式消費者,對於國內深度旅遊的理解,增加屏東長久經營深度遊程體驗的在地業者的曝光。

屏中北深度旅遊部落客體驗團-翻新屏東新印象

▲屏中北深度旅遊部落客體驗團-翻新屏東新印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