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2017嘉義番路鄉柿子節熱鬧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吳香穎 時間:2017-10-18 人氣:

2017嘉義番路鄉柿子節熱鬧登場

(台灣TB新聞網)柿子紅了!嘉義縣長張花冠10月17日代言番路鄉柿子,邀請大家21-22日來番路紫雲寺參加有得吃、有得玩、獎品豐富的柿子節系列活動。

9-11月上市的柿子,是嘉義縣山區最具高經濟價值的作物之一,嘉義縣生產面積629.58公頃,年產量6000噸,產地主要集中在番路鄉,占全國柿子生產面積7成之多,番路鄉一年的產量就高達4,606公噸。

嘉義縣政府和番路鄉公所今年以「玩番樂柿多」為主題,行銷番路品牌,透過加值活動邀請全國鄉親作伙來番路採購柿子系列產品,以消費帶動地方產業經濟。

縣長張花冠預告21-22日在紫雲寺第三停車場登場的各項精彩活動,包括董育君、溫翰龍、林喬安等多位知名藝人精彩演出及多項藝文表演,還有拉近親子關係的互動闖關遊戲和彩繪DIY、柿染體驗、柿子展售、水資源宣導列車等,為活動增加更多精彩的鏡頭。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2017嘉義番路鄉柿子節熱鬧登場

▲2017嘉義番路鄉柿子節熱鬧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