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新北八里沙雕藝術裝置完成 歡迎邂逅八里婚「沙」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曾文儀 時間:2017-10-24 人氣:

新北八里沙雕藝術裝置完成 歡迎邂逅八里婚「沙」

(台灣TB新聞網)八里-充滿水岸風情的小鎮,在新北市市政府的規劃下,沿著淡水河左岸地區規劃而成多功能休憩公園,有綿延的自行車道及寬闊的自然草坪以及行人步道,新建置的婚紗廣場亦增添了浪漫新風貌,漸漸成為大台北民眾假日休閒的好去處。

八里左岸擁有相當豐富的觀光資源,為展現其美麗河岸沙灘地景的多元性,特別規劃舉辦「2017八里沙雕藝術裝置」展示活動,是國內首次在城市舉辦的沙雕藝術創作空間,藉此推廣河濱的知名度及休憩功能,吸引國內外遊客前往本地觀光及旅遊,感受八里的活力熱情!以活絡地方經濟,創造河濱觀光新契機。

全台首創城市沙雕藝術品於106年10月23日完成於八里左岸為期40日的展覽,以「通 往八里的婚『沙』」為主題,融入八里左岸地景,將展出5座大小主題風格不同的沙雕,同時推出夜間沙雕展覽,邀請民眾走出戶外,「白天漫遊八里、晚上賞月看沙雕」。

5座沙雕藝術作品,以八里著名的特色產業竹筍與柚子為創作的入口意象-「竹佑平安double兔」、大型主雕「廣寒宮」和「嫦娥逗陣訪月宮」、「幸福體驗的八里婚『沙』」、「期待邱比特的愛」等藝術創作。公園內亦提供懶骨頭,民眾可借予休憩觀賞河岸風光,遊賞體驗沙雕藝術創作的樂趣與生活美學,在歡樂時光裡共享一場精彩沙雕奇景與大地藝術的視覺盛宴。

新北八里沙雕藝術裝置完成 歡迎邂逅八里婚「沙」

▲新北八里沙雕藝術裝置完成 歡迎邂逅八里婚「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