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2017雲林台灣咖啡節-「幸福咖啡鄉‧野餐食采趣」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定融 時間:2017-11-16 人氣:

2017雲林台灣咖啡節-「幸福咖啡鄉‧野餐食采趣」

(台灣TB新聞網)「2017台灣咖啡節」將於11月25日至12月3日連續兩個週末在古坑鄉綠色隧道及華山地區正式登場,昨(15)日在台中長榮桂冠酒店舉行「幸福咖啡鄉‧野餐食采趣」記者會。縣府秘書長黃玉霜、文化處副處長陳美燕邀請全國朋友一同前來悠遊探訪培育台灣咖啡豆的故鄉、品嚐幸福滋味。今年活動分為兩大主題:「我的咖啡食采」、「幸福咖啡鄉‧野餐食采趣」,結合了五感體驗及咖啡烘焙等活動,讓古坑咖啡產業文化以更多元的面貌呈現在民眾眼前。

秘書長黃玉霜表示,2017台灣咖啡節開幕式「我的咖啡食采」將於 11 月25日上午10點在古坑鄉華山咖啡大街盛大登場,邀請古坑鄉內咖啡農及莊園共同參與,展現在地咖啡相關食採及地方產業特色,精彩系列內容有創意裝置藝術、咖啡烘豆大賽、咖啡大街食采饗宴、咖啡食采櫥窗、咖啡小旅行、古坑咖啡暨茶微電影徵選……等,讓來參觀的民眾更認識古坑。

咖啡節系列活動之一「幸福咖啡鄉‧野餐樂遊趣」也將於12月2日上午10點在古坑綠色隧道正式展開,運用創意與體驗串聯規劃「聽音樂,野餐樂遊趣」、「品咖啡故事館」、「古坑品食采,在地美食免費嚐」、「古坑好玩咖,DIY體驗區」,四大咖啡主題區,並邀請型男大主廚王輔立來到古坑,運用雲林在地食材展現在地風味,邀請大家一起來古坑品咖啡、聽音樂,逛市集。

2017雲林台灣咖啡節-「幸福咖啡鄉‧野餐食采趣」

▲2017雲林台灣咖啡節-「幸福咖啡鄉‧野餐食采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