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台南市無米樂田間玩很大 農鄉旅遊新體驗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定融 時間:2017-11-27 人氣:

台南市無米樂田間玩很大 農鄉旅遊新體驗

(台灣TB新聞網)為推廣台南鄉村旅遊,台南市觀旅局與台南市無米樂稻米促進會於26日共同在後壁合辦「田間玩很大II-箏風伴舞」農鄉體驗活動,多元豐富的內容讓參與的民眾得以一嚐在地美食佳餚,體驗農夫的精神及辛勞,欣賞無米樂社區農村美景;代理市長李孟諺亦特地出席中午的田間辦桌,歡迎國人來到台南鄉村旅遊觀光,更大力推銷台南在地農產品。

代理市長李孟諺致詞表示,非常高興能在後壁的優美稻田裡,與大家一起品嚐在地最棒的農產品。「田間玩很大II-箏風伴舞」內容非常豐富,包括後壁導覽、田間紙風箏、「糴糶一斗米」、「踢草球」、「跳米袋」、「抓泥鰍」、「袋袋相傳」等田間活動,讓民眾體驗不同型態的運動會。

中午更精心安排上茄苳阿興師總鋪師上菜,運用後壁好米、鹽水意麵、白河蓮藕粉、善化麻油、東山碰柑等台南在地食材,在田間辦桌,讓民眾在田間樹下品嚐特色米食風味餐,非常受歡迎,現場擠滿人潮。田間辦桌更有許多貴賓與會,包括立委陳亭妃、農委會副主委李退之、農糧署副署長莊老達、議員賴惠員、市府秘書長吳欣修、農業局長許漢卿、經發局長殷世熙、教育局長陳修平等到場支持,共襄盛舉。

台南市無米樂田間玩很大 農鄉旅遊新體驗

▲台南市無米樂田間玩很大 農鄉旅遊新體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