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2017八里沙雕藝術展,成功打造城市沙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郭斌 時間:2017-12-13 人氣:

2017八里沙雕藝術展,成功打造城市沙雕

(台灣TB新聞網)首次在八里左岸公園沙雕舉辦城市沙雕展,因深受民眾好評,成為當地拍照打卡留念的風情印記,自12月4日起將由當地店家認養維護,展延到107年1月7日。新北市政府再提醒還未觀賞的市民不妨趁周末把握這最後一波檔期前往參觀。

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表示,沙雕展是由著名藝術家陳坤田老師所率領的團隊精心打造5座別具風格的沙雕藝術創作,以及提供無障礙觀賞步道,提供市民方便舒適觀賞藝術空間。自開展後吸引絡繹不絕的國內外遊客駐足拍照留念,更深受在地市民喜愛,是一處週末假日全家出遊的「好所在」。

在此同時,市政府提醒民眾近期東北季風來臨,氣溫低風較大,請大家穿著保暖衣物,趁著12月聖誕及新年佳期,把握時間,千萬別錯過精彩的八里沙雕藝術展。

2017八里沙雕藝術展,成功打造城市沙雕

▲2017八里沙雕藝術展,成功打造城市沙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