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外貿協會桃園辦事處27日開幕就近貼心服務桃園廠商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念祖 時間:2017-12-27 人氣:

外貿協會桃園辦事處27日開幕就近貼心服務桃園廠商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念祖)外貿協會桃園辦事處27日開幕,就近提供貼心服務桃園廠商。貿協在國內有臺北、新竹、臺中、台南、高雄5個據點,加上60個海外辦事處,桃園增設辦事處後,貿協總計有66個海內外據點。

外貿協會桃園辦事處開幕由董事長黃志芳與桃園市長鄭文燦,桃園市立法委員鄭寶清及國貿局主任秘書倪克浩共同進行揭牌儀式。

桃園地區工商界領袖到場祝賀支持外,外貿協會副董事長莊碩漢、副董事長劉世忠、秘書長葉明水、副秘書長王熙蒙、副秘書長林芳苗及貿協一級主管等全員出席,見證新里程埤。

倪克浩表示,全國500強製造業有超過三分之一在桃園設廠,貿協今年配合政府政策,於新南向市場推動多項創新計劃進駐,現選擇桃園提供廠商即時的服務,可預見未來與桃園市政府整合相關資源,持續活絡地方經濟,發展潛力無限。

黃志芳指出,廠商可透過桃園辦事處接軌貿協全球的經貿網絡,將產品行銷到全世界,貿協將以走動式服務桃園地區重點產業和中小企業。

尤其貿協今年致力發展大數據分析和電子商務,就是要協助政府、公協會及中小企業設定策略、提供商機,多元整合行銷組成國家隊,協助廠商切入海外市場供應鏈。

鄭文燦表示,桃園是國家大門也是產業聚落,除在傳統產業表現亮眼,更有許多中小企業的隱形冠軍,配合物流產業聚集,非常適合電子商務發展,現在貿協進駐,可說強強相加,協助桃園經貿多元發展。

鄭文燦說,近日政府將核定桃園會展中心的計劃,有貿協的支持,可望引進更多的洽商、訓練和合作計畫,讓生活和生產都能在桃園落地生根。

桃園辦事處主任將由李建輝出任,辦公室設在桃園市中正路1082號28樓,為桃園地區提供最直接的服務。

貿易局主任秘書倪克浩(前排右三)、貿協董事長黃志芳(前排左五)、桃園市長鄭文燦(前排右四)、立法委員鄭寶清(前排左四)在貿協桃園辦事處開幕典禮上與貴賓合影。

▲貿易局主任秘書倪克浩(前排右三)、貿協董事長黃志芳(前排左五)、桃園市長鄭文燦(前排右四)、立法委員鄭寶清(前排左四)在貿協桃園辦事處開幕典禮上與貴賓合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