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台中國際花毯節 帶領遊客跳花朵舞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容容 時間:2018-01-02 人氣:

台中國際花毯節 帶領遊客跳花朵舞

(台灣TB新聞網)台中國際花毯節自去年12月23日開幕迄今,累積造訪人次即突破百萬,獲得熱烈迴響。昨(1)日邁入2018年的第一天,台中市政府特別邀請舞蹈老師帶領遊客大跳「你是我的花朵」花朵舞,以熱情的早操活動迎接花博年到來,吸引許多遊客熱烈參與,現場氣氛熱絡,展現新年新氣象。

觀旅局副局長陳育正表示,今年是台中花博年,新年的第一天在花毯節一起大跳象徵迎向花博的「你是我的花朵」,現場大小朋友一同早操為花博暖身,參加的朋友也獲得特別的花毯節紀念色鉛筆一組,象徵畫出精彩漂亮的一年.獨具意義。

觀旅局指出,今年花毯節為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暖身,主花毯的設計緊扣花博GNP價值,整體運用超過10萬朵在地生產的花卉打造而成,其多重的花瓣線條勾勒出「綠色、生態、共生」的生命力,歡迎遊客觀賞每日每整點、半點的主花毯秀、各自打卡拍照之餘,也邀請民眾感受花毯層層堆疊出自然、生產、共享的慢活精神,藉此傳達2018花博的人文共好核心價值。

花毯節展期至元月7日,活動期間周邊交通管制持續、民眾仍可多加運用免費接駁專車。接駁專車前往展區時間為早上8點20分至下午3點,回程接駁專車至自上午9點下午5點;此外,市政府也規劃復康巴士,提供貼心無障礙服務,民眾可多加利用。相關詳情請見「2017台中國際花毯節」活動官網。

台中國際花毯節 帶領遊客跳花朵舞

▲台中國際花毯節 帶領遊客跳花朵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