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南投國際沙雕藝術文化園區即將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立維 時間:2018-01-04 人氣:

南投國際沙雕藝術文化園區即將登場!

(台灣TB新聞網)「南投國際沙雕藝術文化園區」於2017年啟航,是唯一不靠海的沙雕創舉,2018年旺運出頭天,讓我們再一次用台灣罕見不含鹽份,充滿泥土香氣特別的「南投黃金河沙」,打造一個全世界唯一不用曬太陽的沙雕藝術部落,用最環保、回歸自然的沙雕藝術、充滿歡樂且具歷史、人文、藝術的方式來訴說南投的故事。

南投文化局長林榮森表示此次的沙雕策展內容共計九大區包括入口意象、南投之光、看見南投、藝傳永世、飛躍世界、環保救浩劫、重新演化、希望夢想、沙雕競賽以及創意DIY區,此次作品均以國際規格來展現,同時邀請日、韓、加拿大、中國及台灣二十多位沙雕好手前來創作,包括自由女神像、羅馬競技場、人面獅身像、南投茶園風光……,每一個作品精細度十足,同時更安排親子DIY區讓民眾不單單看沙,還可以讓小朋友親近大自然,相信此次的沙雕作品會讓人驚呼連連。

局長林榮森更是表示為培育新的沙雕好手,特別以旺旺福來到、十全(犬)十美、南投新世界為創作主軸於107年1月13-14日辦理沙雕競賽,讓沙雕的好手及有興趣的年輕學子一同參與創作增添沙雕不同的思維,獎金優渥,等你來拿喔!

南投國際沙雕藝術文化園區即將登場!

▲南投國際沙雕藝術文化園區即將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