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台北市長行銷南門市場年菜及表揚北市優良市集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文徽 時間:2018-01-18 人氣:

台北市長行銷南門市場年菜及表揚北市優良市集

(台灣TB新聞網)年節將至,台北市長柯文哲於17日上午出席南門市場的年菜採購月啟動記者會,為南門市場的特色年菜讚聲,並頒獎表揚106年度被評鑑出營運優良的市集。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如果只有30分鐘要了解一個城市,最簡單的方法是去市場,因為市場是民眾生活的縮影,正因如此,他對市場的進步非常關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南門市場本來就是台北市的標竿市場,不但整齊清潔、動線有規劃,市場賣的菜色也是品質最好的。他也透露,他太太因為在南門市場旁邊的婦幼醫院上班,下班經常會順道來南門市場買東西,所以他常吃南門市場的東西,很有經驗。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長期以來,南門市場已成為台北市的城市代言人,今天有許多商家會把他們最拿手的年菜擺出來拚場,他誠摯希望市民朋友有時間到這邊逛逛,採買年菜,感受年節氣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南門市場自治會會長王銓國的引導下,邊逛攤位、邊品嘗特色年菜,王銓國也向貴賓們介紹今年度南門市場首推線上年菜名攤搶購商品,包括萬有全-富貴雙方、徐家-八寶芋泥、隆記-甘蔗雞、億長御坊-心太軟……等6種組合70多種商品,讓消費者可以免排隊自由選配,也能一次購足市場內名攤商品,更提供直接新鮮冷凍宅配,讓民眾能輕鬆買到南門名菜,在家體驗最經典的年菜滋味。隨後轉至南門市場二樓,出席市場處舉辦的106年市集評鑑頒獎活動。

台北市長行銷南門市場年菜及表揚北市優良市集

▲台北市長行銷南門市場年菜及表揚北市優良市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