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2018世貿年貨大展18日開幕 異國商品應有盡有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念祖 時間:2018-01-19 人氣:

2018世貿年貨大展18日開幕 異國商品應有盡有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念祖)「2018世貿年貨大展暨禮品贈品展」18日在台北世貿一館開幕。展覽多達18國近50家的外國廠商參與,包括不丹、印度、尼泊爾、印尼、馬、澳、日、韓、俄、比、奧、法、西、匈、以色列、南非、辛巴威等國,為年貨展帶來與眾不同的異國風情。

馬來西亞暢銷的餅乾零食、不丹和尼泊爾館帶來的宗教文物和手工藝品、韓國主打的開胃泡菜和補身湯品、俄羅斯推薦的戰鬥民族特色酒款、奧地利熱賣的經典巧克力和澳洲精選的健康食品等,都吸引許多民眾現場搶購。

「2018世貿年貨大展」首日湧入大量進場及福袋排隊人潮,貿協於展期中將繼續辦理每日限量99個福袋贈送活動,在信義路大門標示福袋排隊開始及排隊號碼地貼,只要依照地貼號碼排隊(不得以物品佔位),就有機會抽中999純金金元寶。

外貿協會還邀請了長期服務自閉症、失親兒、小胖威利病友、偏鄉家庭等各項業務的18個優質公益團體來到現場設攤。

「2018世貿年貨大展」參與的成員除了開心準備豐富的蛋糕、蜜餞、滷味和各式禮盒供消費者挑選外,還精心排練了烏克麗麗、陶笛和舞蹈的表演,希望藉由年貨展的平台與更多民眾互動,在歲末年終的時候和大家共享溫馨的年節氛圍。為了打造年貨展成為闔家大小年前採買的最佳選擇,大會特別設置親子區、玩樂區讓小朋友體驗手工藝和懷舊遊戲。

「2018世貿年貨大展」週末還邀請了人氣超強的YOYO家族,打造親子互動活動;最受長輩歡迎的簡文仁老師也會到場教學,介紹簡易的自身物理治療動作,讓大家筋骨舒暢過好年。

每年春節前,在台北世貿一館盛大展出的年貨展已邁入第5年,為全台最大室內年貨展,今年展期自1月18日起至22日止,共有350家廠商600個攤位進駐,各種商品應有盡有。

「2018世貿年貨大展」展期間每天上午10時至下午6時,用最具國際風情的特色商品和各式各樣的趣味活動,歡迎民眾造訪,享受不受風雨影響的愉快採買行程。

台北市自立生活協會帶來不丹和尼泊爾館帶來的圍巾手工藝品。

▲台北市自立生活協會帶來不丹和尼泊爾館帶來的圍巾手工藝品。

南非參展廠商帶來當地特色酒款,熱情參加世貿年貨展。

▲南非參展廠商帶來當地特色酒款,熱情參加世貿年貨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