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幸福柑甜過好年 雲林茂谷柑國道清水服務區行銷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18-01-29 人氣:

幸福柑甜過好年 雲林茂谷柑國道清水服務區行銷會

(台灣TB新聞網)農曆新年即將到來,這段時間正是茂谷柑採收的季節,去年天災風害少,雲林的茂谷柑產量與品質均優,甜度也相當的高,非常適合年節時送禮,不僅更添年味,也象徵來年吉祥喜氣,民眾也可以選購回家自用,現在品嚐正是時候,雲林縣政府為照顧農民,28日特於國道清水服務區行銷「幸福柑甜 喜迎新年」-雲林茂谷柑。

雲林縣農業處長林慧如、雲林縣農會總幹事簡明欽、古坑鄉長黃意玲、古坑鄉農會總幹事袁誌謙與來賓新東陽副總梁誌賢,協理梁桓碩等一早即在國道清水服務區進行促銷,現場有10名來自雲林古坑的果農提供茂谷柑給南來北往的遊客試吃品嘗,產地直送的鮮果讓遊客都吃得讚不絕口;且活動中還提供茂谷柑現場訂購宅配到家,讓遊客出遊回到家後,依然能嚐到來自產地最新鮮的水果,更是逢年過節送禮的最佳選擇。還有小朋友摺汽球表演熱場,及贈送茂谷柑氣球活動,氣氛熱絡。

雲林縣農業處長林慧如表示,茂谷柑外型鮮紅亮麗,外皮光亮又光滑,好吃又好看,具黃金吉祥的意涵,是年節最佳的伴手禮。茂谷柑不但汁多味美且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多吃水果更可增加身體健康,推薦大家趁當季盛產時選購,做為年節時伴手禮也相當大方喜氣,建議民眾選購時認明雲林出產的茂谷柑,品質有保證,且香甜好吃,也歡迎民眾多加選購。

幸福柑甜過好年 雲林茂谷柑國道清水服務區行銷會

▲幸福柑甜過好年 雲林茂谷柑國道清水服務區行銷會

贈送的可愛茂谷柑氣球

▲贈送的可愛茂谷柑氣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