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春節尾聲 南投賞燈、賞花人潮絡繹不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周鋕協 時間:2018-02-21 人氣:

春節尾聲 南投賞燈、賞花人潮絡繹不絕

(台灣TB新聞網)春節連續假期進入尾聲,2018南投燈會持續吸引人潮,尤其在貓羅溪高灘地,南投縣政府佈置面積逾2.5公頃花海,讓民眾白天穿梭在美麗的花海裡,拍攝五顏六色的波斯菊,更令人驚豔的是民眾站在浪漫情人橋上,可以看到南投吉祥物「酷比熊」,也能看到巨大的狗腳印在花海中,歡迎大家來賞燈、賞花。

昨(20)日為春節假期最後一天,許多民眾趕在上班前來一睹花海之美,並爭相拍照,小朋友看到一大片的花海,臉上充滿充滿驚喜表情,直呼花朵相當漂亮,大家也排隊跟設置在花海中的風車、心型意象及狗腳印意象等拍照。

來自台中的簡小姐表示,賞花路線規劃的很好,路寬好行走、也不用跟人擠,花也開得很漂亮。來自高雄的林小姐表示,朋友介紹到南投賞燈及看花海,覺得花海很漂亮,也可以拍到美麗的花朵,感覺相當棒,值得大家來觀賞。

春節尾聲 南投賞燈、賞花人潮絡繹不絕

▲春節尾聲 南投賞燈、賞花人潮絡繹不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