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產業新聞 > 2018台北燈節驚喜彩蛋 「皮卡丘大量發生中」在台北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文隆 時間:2018-02-23 人氣:

2018台北燈節驚喜彩蛋 「皮卡丘大量發生中」在台北

(台灣TB新聞網)2018台北燈節最萌的驚喜「彩蛋」昨(22)日正式對外公開,寶可夢迷不用飛到日本橫濱,不用等到夏天千里迢迢去看「皮卡丘大量發生中」活動,正版日本官方授權,來自日本的最萌精靈皮卡丘演出,將在2月24日台北燈節開幕點燈儀式中呈現,而且還加碼在3月3日踩街大遊行後的點燈活動中演出,當天還將有粉絲見面會!

這次參與台北燈節共有6隻皮卡丘,絕對是萌遍國際的「皮卡丘大量發生中」的實體版,「它」們將在2月24日晚上的台北燈節開幕點燈儀式、3月3日晚上踩街大遊行後的點燈活動中現身,台北西城將化身為巨型的寶可夢道場,邀請所有寶可夢大師一起帶著寶貝球來收服大量出現的皮卡丘!

因應台北備受矚目的節慶活動,日本「精靈寶可夢」官方除將海外「大量發生(發現)中」活動獻給了台北燈節,也是亞洲首次將皮卡丘結合節慶造型扮裝表演。

這次「精靈寶可夢」皮卡丘來台,除了表演和點燈活動外,在表演後會舉行粉絲見面會,讓熱愛皮卡丘的大、小朋友,有機會可以近距離的跟皮卡丘互動交流,別忘了來台北西區,到燈節來抓真實出現的皮卡丘!

「2018台北燈節」自2月24日到3月4日在台北市西城盛大展開,有關皮卡丘「大量發生(現)中」的相關訊息,可上台北燈節官方網站 https://2018.lanternfestival.taipei/ 查詢。

2018台北燈節驚喜彩蛋 「皮卡丘大量發生中」在台北

▲2018台北燈節驚喜彩蛋 「皮卡丘大量發生中」在台北

-->